close

從昨晚開始就莫名緊張,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,真像小學生要去遠足的前一晚……

因為今天我要做: 教~學~觀~摹!! (十年沒做了)

選自然課是因為發現學生喜愛動手做實驗,很樂在其中,我在教學過程裡,

也受到這樣情境的感染,竟然也愛上【上自然】了!

303可是整個三年級我精挑細選的一班,班上有許多【活潑】、【可愛】的學生喔~

(這屆的三年級真不是蓋的耶! ^^大家懂厚~)

由於這節課有兩個實驗--旋轉紙偶和磁鐵帆船,所以我有心理準備上課要hold住秩序。

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,學生做實驗,吵鬧還是難免,但是至少大家幾乎都很投入,

實驗也算順利完成了! Koala是過動生,上課只好把他座位安排在我身邊,一直給他特別的關愛。

時間上最後有延遲幾分鐘,因為播放的影片有點長,下次改進!因為遇到放學了應該要早點讓學生下課。

結束後肚子痛好久,可能是大量壓力的釋放吧!

但吃完美味的來來豆漿後,就獲得解脫了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朵莉~Dory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